Sea_Shu

爱旅游,爱摄影,更爱纪录

涙の物語 - 有里知花

喜欢

莫 西 顾:

       《涙の物语》是收录在有里知花发行于2002年的专辑《Oceans Of Love》的一支单曲,伴奏像是八音盒般的清脆,又像是淅淅沥沥的春日雨水,有里知花的声线清新又温暖,也是日本少见的不别扭的英语发音。


歌词: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是怎样爱上你的?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mile?

我应该如何使你展露微笑呢?

I'm always here if you're thinking of

我会一直在这儿等你想起

The story of the tears from your eyes

从你的眼瞳中流出的泪之物语

もしも愿い事がひとつかなうなら

若是只能许下一个愿望

幸せくれた君に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那只希望能和唯一给我幸福的你再见一面

Can'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

难道你感受不到我心跳的声音吗?

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iness

我停留此处,只是为了能亲眼见到你幸福

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

回忆也好,秘密也好,都放在了心中

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

不知未来的某天是否还能和你重逢

Can'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

难道你感受不到我心跳的声音吗?

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iness

我停留此处,只是为了能亲眼见到你幸福

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

回忆也好,秘密也好,都放在了心中

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

不知未来的某天是否还能和你重逢


评论
热度(298)

© Sea_Shu | Powered by LOFTER